小算

2023年属兔本命年犯太岁 应该如何破解呢

对于身深信命理学的友友来讲,除了本命年,最让大家难受的就是犯太岁了,这不眼见着新的一年又来了,该话题就成了焦点,跟着好运网https://www.yunshi5.com/一起看看吧~

以今年2023癸卯年为例,子午为相冲,因此生肖鸡的人在癸卯兔年,便是六冲,犯了太岁,其实就是这一年的本命年生肖会出现的事情,2023年是兔年,所以属兔人值太岁,会导致属兔人的各方面运势都受到干扰和破坏。

99年属兔人在2023本命年,佩戴金狗饰品的话,当然是非常不错的,因为兔和狗本身就是相合的关系,无论是犯太岁的年份,还是其他普通年份,佩戴相合属相的饰品,都是很不错的,能够有效催旺个人的综合运势。

六十甲子各有岁神轮值,而当年轮值之岁神称为值年太岁,如想知道自己的值年太岁,只需找出自己在六十甲子所属的名称,便可找出自己的值年太岁甚么叫做犯太岁,犯其实即是冲,冲亦分为年冲及对冲年冲。

属兔人2023年犯太岁,可以选择佩戴文殊菩萨文殊菩萨是属兔人终身的守护神,有着辟邪转运的作用属兔人在因为受到刑太岁影响,财运破损较为严重,可以选择奉请文殊菩萨作为催财的吉祥物,化解财政上的压力,能够化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。

2023年属兔本命年期间,也是属兔人犯太岁的年份,这期间的属兔人更要把运势放在心上,本命年跟值太岁都会影响属兔人的运势,要注意的事情就会有很多,属兔人可以考虑避春,因为有效的避春能够使我们的运势得到化解。

遇到本命年一定要穿红色的衣服,配饰,或者家里用红色的床单,佩戴红手绳在中国民间寓意着可以驱佞,代表着喜庆,吉祥,热烈,能给人们带来好运,属于正能量颜色。

对于属兔人来说,2023癸卯年是本命年,运势方面会出现剧烈的波动,不过如果这一年可以考虑结婚生子,或者是买车买房创业做生意的话,那么都会借助喜事的催旺有效化解太岁,能够让自己的运势变得稍微好。

属兔人要在年初拜太岁,2023年的值岁将军时皮时大将军,“拜太岁”要心诚才能对破解犯太岁问题更有效果,最好在前一晚不食荤酒,需沐浴,穿戴干净整齐最好是选择到太岁庙礼拜,若不能到太岁庙礼敬,则可到附近字;犯太岁,分为值太岁刑太岁冲太岁,害太岁所谓值太岁,也就是本命年一般值太岁流年运程不利,心神不定,健康容易出问题,不能折腾,宜静不宜动刑太岁者表示破坏运气有破,与朋友家人关系有破,事业有破。


评论